close
戰B好腐

ああ、いい~(學起明智光秀)
玩了之後感覺整個人的魂又回來了啊

渾身充滿著畫圖的衝勁..

最近、終於又可以生出一些圖了,萬歲!!!

大姊,真是對不住,老妹我又跌進去了(坑)

以下來說一些遊戲的內容跟心得

一開始當然就是要選小十郎來玩啦(´∀`)ノ

小十郎可是英雄外傳的最大賣點耶

第一章的開頭動畫,政宗跟十小郎這對小倆口...

居然在調情啊啊啊*口*(大大大誤)

(謎之聲:明明在練功比劃....)

騙誰~~哪有人練功會這樣投以深情微笑的(再誤)


雖然打完了小十郎的章節,但是劇情不是很清楚Q_Q

我學日文學假的(淚奔)

俺只知道小十郎放完奧義會說:静かに眠れ

(好爛)


然後...第二個打的是伊達政宗的章節

打完了片倉小十郎與伊達政宗的章節之後

我的感想是

支持小十政配的請玩片倉小十郎的章節~

支持配的請玩伊達政宗的章節~

其他配對的我還沒玩到不知道(逃)


小十郎勝利後所說的話:やれやれ、しんけんしょうぶ@#@#...

後面我聽不懂啊...

不過這不是重點(轉)

重點是他轉身走掉時的臀部...

好迷人-////-(毆死)

政宗撒馬真是幸福啊(何)



另外,我也打了阿市的章節

好喜歡她哀怨的聲音喔Q_Q

我二姊就是被她哀怨的嘆息聲給煞到的

不然本來她對這片英雄外傳一整個沒興趣

後來她跟我一起玩雙人模式

真的好HIGH啊啊

HIT數可以雙人一起接喔

我跟我二姊目前最高雙人連段是六百多

我看到有人說接到一萬多下的....好可怕

推薦雙人模式>w</

不會因為其中一方氣絕就馬上GAME OVER

而且據說還可以救援氣絕的那一方喔

只要存活的去靠近氣絕的就能夠自動補滿血

但我還沒試到過

有一次打織田信長的時候,我有氣絕...然後在原地蹲著等待救援,

不過我二姊因為本來就紅血了,接著也被信長劃到死亡,

所以兩個人都死了啊啊完全沒試到救援的這個功能(囧)

這個很有趣呢,就好像小時候會玩的抓人遊戲,

可以去碰已經不能動的同伴喊:救!!


最後,

我發現我還是很愛戰B的明智光秀啊啊啊QDQ

可是他真的很變態啊啊

ああ、いい~

ああ、痛い痛い、苦しい苦しい

唔啊啊啊

他的台詞一直在我的腦中迴盪啊啊啊

怎麼會這樣Q.Q

(大概是因為他說的這些妳剛好聽得懂吧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