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、六、日的晚上,各遊玩了幾個小時 

感覺這片可以玩好久啊... 

(內容微雷)
 
每一個章節的開始與結束後都可以選擇想要使用的角色 

你可以一開始只衝女主角愛莉的路線 

也可以一開始只衝男主角濟茲的路線 

還可以女主角男主角兩個輪著打,我是選擇用輪著打 

因為兩個都想玩玩看~ 

目前進度是女主角打完第三章可進行第四章

男主角打完第二章可進行第三章 

兩人的操作上只有些微的不同,因為男主角多了覺醒 

還有較特殊的就是兩人所會取得的異魂也不完全一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五那天...剛玩

一邊玩一邊還有教學

不過我的理解力比較差加上俺真的不知道原來六軸是這樣用的

所以開始抓魂的時候...我一直在轉搖桿...

想說「咦,怎麼都抓不起來...怎麼會這樣Q_Q」

後來就想...難道說...

像個笨蛋一樣用力地將手把往自己的方向扯過來

(⊙o⊙)。。。。。

魂..就被拔起來了!!

蝦咪~~原來..原來真的是這樣玩的喔!!

俺被嚇到...又驚又喜...心花怒放...小鹿亂撞...(一堆怪形容..)

好爽啊~~~~~~~~~!!!!!!!!!!!!!

從那一刻起,我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六軸..

原來六軸就是這個東東,這個東東就是六軸(真的明白了嗎..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遊戲的設定

令我聯想起所玩過的一款PS2遊戲,叫薔薇守則

一樣是孤兒院的少女

看起來都是軟弱害怕的模樣

再加上似乎都是探尋記憶

在村子裡時的配樂沉靜而帶點哀愁,有著沉重感


劇情上也許會令人感到有些悶吧

不過因為我也還沒玩非常多所以對劇情還不是相當清楚

要等後期再看看~

但是這片異魂傳承在戰鬥上不會令人失望

有超大型異魂,以小搏大的感覺很棒

讓我想到汪達與巨像了呢-////-


對了,這片的中文翻譯有些怪怪的喔...

「會唔」...看不懂這是啥意思耶.....@.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