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入門一跟入門二的1~12課都上完了

但是總覺得... 


有種還是什麼都還不會的感覺啊啊QQ 

完全不敢到基礎那邊去 

不敢..不敢..我不敢啊啊~~!!!(弱氣) 

所以決定再上一輪入門一跟二(小聲) 

我個人是覺得底子一定要打好,根紮的穩才能長成大樹@.@"/(僵) 

咳,正經的說,因為不是抱著隨便學學的心態, 所以要學就學的完整一點比較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多同學似乎都報考了今年的日文檢定

據說四級不難考,其實也想過要不要去試試看 

但還是覺得先不要做這種浪費錢的行為比較好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幾天被楊老師小李子小李子的叫

就覺得奇怪...

之前就有看到他在偷看別人的學員證

果然是偷看了我的學員證= =a

真的是...........

怪老師一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了,昨天補習回家後倒頭就睡著了.......

嗯..所以沒洗澡...(嘎啊啊啊我居然還敢講出來~~)

依稀記得妹跑來我旁邊吵我

對我說:姊~如果妳將來要嫁給日本人的話也可以啦,這樣我就可以藉著要去找妳常去日本玩了~~

白痴...我就說過我沒有特別想嫁給日本人啊...

而且說這什麼傻話啊...= =

睡了好久好久,啊,再醒來的時候天就已經亮了。

上班上班,沒洗澡的髒鬼就出門上班了。

唉.....好癢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