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粉累..累到今天才想來寫網誌的說

又陡又濕滑的山路,走起來超驚險
連掃完墓當天晚上睡覺都睡得不安穩

一直被"快滑下去了咿咿咿~~快滑下去了咿咿咿"的恐懼感給纏住

在下去第五個墓的時候,尖叫聲最大的...應該就是俺(惱羞)

原本想說...最先到達之後可以好好享受後面下來的人的尖叫聲XD(壞心眼又變態)

結果沒想到...QQ大家的叫聲都好小~好失望(喂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面掃的四個墓都會有請來的工作人員負責發香、收拾

而且還會有很多生面孔混在人群裡面...不是親戚..是請來的

其中有一位,掃墓的空檔在講手機,我跟二姊就站在他附近

後來我們要開始行禮了,他就:「好啦~不說了,我要上工了。」

o_O|||

覺得很囧,這實在是.........有點給它沒誠意= =a

不過我還真想知道是花多少錢請來的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五個墓與第六個墓會去的都是自己人

因為路途遠又行走困難所以過濾掉了臨時演員這樣

都是自家親戚的情況下

叔公就先起頭發起了自我介紹大會(表意味)

其實是炫耀大會(裏意味)

比子孫..比事業

好多兒子囉、都娶了媳婦囉、媳婦生了幾個孫子囉

在米國的大學教書囉、竹科上班囉、碩士囉

輪到我的時候,我只說了一句「大家好」...(默)

有一位親戚讓我眼睛發亮

是教畫畫的!!

聽到畫畫有種找到同好的興奮感

後來聊天,原來我要稱呼他叔叔

然後得知叔叔是在教油畫的QDQ

唔喔喔好厲害...請受小的一拜...收我為徒吧...看在俺們是親戚的份上..(被拖走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據說...........

頭髮留長超過腰之後,要剪頭髮就得看日子。 

因為這頭髮大概就會有了生命或是意志力什麼的(聽起來好恐怖嘎) 

這好像伊藤老大(不然是很熟喔妳)的作品閣樓的長髮~ 

那..如果沒有看好日子去剪,是不是會像那位女主角一樣Σ( ゚ Д ゚ ) 

嗯...生命啊....

怪不得最近總覺得後腦很沉重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