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移植到PS2上啦~真是好消息呀!!

不過我真想說...
卡X空你這個邪惡的集團最近搶錢搶得太兇了吧!!

DMC4的兩千大洋才剛投進錢坑裡

現在又來這招

你看準了我會乖乖砸錢對不對

是不是、是不是、你說啊~你說說看啊@#$%...(來人啊有瘋子)


發現這個消息馬上就跟二姊討論

ㄟ、二姊妳看妳看BASARA要出這種的耶(興奮)

「喔~我不喜歡格鬥的」(相當冷淡的回答)

二姊之所以會討厭格鬥遊戲..

大概是因為從前我們對打我從來沒讓過她的關係吧(遠目)

而且因為我常常都是自己一個人打電動

所以我們家也沒有格鬥遊戲

有也是遊戲中附加的格鬥模式

偶爾我就會誘拐二姊:「來嘛~來一下嘛~~一下下就好(謎)」

這情形最近一次出現是在前陣子一起玩BASARA英雄外傳的時候

因為有對打模式,所以就想說來一下

一開始二姊當然是拒絕啦

不過後來在勸說之下就屈服陪我玩了

於是我就選了片倉小十郎,而二姊就選擇了阿市

其實我真的沒有想說一定要贏或是欺負她...就只是玩一玩

而且她也蠻厲害的,我的小十郎就快被打死了血剩一點點

不過她也是血剩不多,所以她還是一直說我都在欺負她 = =a

「好吧~」我的小十郎席地打座起來,看起來毫無攻擊性

二姊的阿市本來裹足不前,後來終於衝上前來準備給我最後一擊

就~在~這~時

小十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繞到了阿市的身後

一刀剌進了她的身體...鮮血一滴滴的滲了出來

小十郎:「朧殘月」

阿市:「長政...大人...」(倒)

(現實↓)

使出朧殘月得到勝利之後

二姊:「齁~~不跟妳玩了啦」(怒)

嗚嗚..好像我都耍賤招一樣,不是我的錯啦~~是小十郎的錯Q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ASARA X的特別版好吸引人喔喔

聲音CD、台詞卡、圖卡...好夢幻喔QQ(哪裡夢幻了..)

愛的聯合攻擊真的有讚到XD

真是振奮人心....


小十政萬歲~~!!!!! >w</ (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