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覺得這陣子好無力..

每回盤算好了的計劃總是被突如其來的事情給打亂。
然後還有腦子裡想的跟實際做的落差很大~

是能力不足嗎

為什麼有一種很累的感覺

有時候我真的想,這麼差勁的話不如從此當一個觀賞者就好了

這樣子簡單多了

真是沒出息的想法...

每次感覺到自己的懶散的時候..真的好希望有個人

打打我、罵罵我

嚴厲地指責我

告訴我再這樣子擺爛下去的話是沒辦法成就美好的明天的

然後還會放話說要跟我一起努力直到天荒地老..等等

俺還希望這個人最好是帥哥*口*(毆死)

這個願望之前就說過了現在還在說 @@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題外話

最近覺得主従關係真是太迷人了

像是命運中的牽絆,分都分不開 -////-

以下犯上真是太萌啦(喂)

萌到爆炸,主従大好!!>w</


精神糧食...

請永遠相親相愛啊啊~~~//▽//

還有還有好久不見的石田三成

人家才不會忘記你呢~~(羞)



好懷念的兩支角,三~~成!!(絕叫)

以上花癡完畢ˇ

大滿足ˇˇˇˇˇˇˇˇˇˇ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