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和大姊跑去妹妹住處突擊檢查

嘖,發覺...

我妹的私生活怎麼這麼亂啊<囧>(喂妳這樣說別人會誤會啊啊)

雖然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(拍桌)

可不可以稍微檢點一點啊!!

╰(‵皿′*)╯


.....................(停格)


謎之聲:妳講話一定要故意這樣嗎

討厭~這是我的浪漫(何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吧,來個我流解釋~

俺所謂私生活亂 → 生活在私人物品亂丟亂放的空間裡

俺所謂不是第一次 → 從以前就經常這樣

俺所謂檢點一點 → 保持整潔一點啊老妹~

(底下有人舉牌了,是零分!!)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老妹交給了我一整包發票

因為她懶得對,所以我說全部丟在一包交給我

每張幾乎都是亂揉亂塞進口袋裡,都皺皺的

交給我的同時,我說「搞不好會中喔,中了不會分給妳喔(奸笑)」

居然回答我她覺得根本不會中

拜~~託~~!!老妹她今年超lucky的好不好

過年的時候一起去買chic choc

我們兩個人都各買滿一千元以上可以抽一支獎卷

結果她居然抽中價值比她消費金額還要高的贈品

果氛沐浴乳+玫瑰香身體亮粉撲,兩樣都是專櫃上販售的正貨

反觀我咧...我拿到的是幾樣試用品啊啊啊Q______Q

然後我就呈現失落貌,老妹在旁邊試圖安慰:「唉唷妳抽到的也不錯了啦^.^」

我:「....那妳跟我換」=.=

妹:「.......」=.=a

就說她今年超好運的她都不相信

昨天把發票對一對,就中400元了(2張200元)

噓~~不要跟她說(這在對誰說啊...)

反正她自己會來這邊看到XD

這兩張發票一張是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支35元的美工刀

另一張則是去信義三越買1775元(雖然沒打品名,但..好像也是買chic choc @@)

就說她今年超好運的啦~~(講不停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想起3/30去聽台北事變的時候

在西門町閒晃

被一個信用卡的業務員纏住

接著就聽他解釋這個信用卡有多好有多好

我盯著他的臉...我不懂...我不明白...我感到困惑...我悶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我很努力面無表情,所以應該沒有皺起眉頭

為什麼好好一個男生...鼻毛要讓它整個長出來呢.....

兩個鼻孔是滿滿的鼻毛呀

為什麼不好好塞進鼻孔裡或是修剪掉.....

不過這些問題我根本完全說不出口啊o.O


對了,台北事變都沒有寫心得耶。

真的是很high~而且每個樂團都表現得很棒

林檎女王的歌都好好聽

聽到了有些會唱的就會跟著一起唱

整個表演裡聽覺是非常享受的

但是嗅覺就真的是...因為場地裡頭是沒有禁菸的....一旁的人不斷抽菸

我真的很討厭菸味,所以覺得很不舒服

再來就是大家都是席地而坐,整場下來坐到腳啊..屁股啊..又痠又麻都快失去知覺了QQ

但是真的很開心~~像那樣感動的氣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才發現PIXNET的:我最三八→給我身份

裡面的身份多了這個↓↓


我的天啊...怎麼這麼貼心(咦)

害俺有一股衝動想要按那個"我就是"加入成為那第200人啊啊

可是老實說...真的啦...俺BL漫畫真的看不多耶

大概十支手指...咦又好像沒這麼少...

二十支手指頭吧~!!大概二十支手指頭就可以數的出來~!!!!!!!

為什麼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...@@

╮(′~‵〞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