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這三天的睡眠時數加起來不到八小時.. 

有時候真的搞不懂自己怎麼這麼會東摸西摸

然後摸到半夜五點左右才睡

真的是... 

拜託趕快來個人管管俺吧

俺實在是很欠管(喂)

然後這個人最好是....(夠了喔妳!!)

部落格這邊也鮮少更新

不過說實在的

真的有人想看俺寫的廢話嗎...粉懷疑

其實幹嘛要在意這個

沒人看反而好吧

可以自自在在的耍花痴呢(不是這樣的吧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俺最近又查覺到自己現在畫的圖

清一色都是男人啊啊啊

這真是一個奇怪的現象

(回想模式ing)

想起以前俺曾經篤信著一句話

「女生是這世界上最好看的風景」

當時畫的圖

清一色都是女人啊啊啊~~

沒亂蓋,是真的!!

根本就是已經完全放棄了畫男人的狀態

雖然偶爾覺得這樣不行然後又試著畫了男人

但是畫出來完全不帥就又放棄了

然後會想「沒關係,我只要畫女人就好了」

那麼現在...是以前男人畫太少所以現在一次補回來嗎(笑)

怎麼辦如果要我現在馬上畫一個女人

可能...可能...畫不出來喔

就算我嚷嚷著說我要畫女人

但是我的手..我的手一定會畫出受君之類的啊啊啊

所謂口嫌體正直就是這麼一回事對不對(不對...)


最近開始吃B群了

常常熬夜..

時間為什麼總是這麼不夠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