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幾乎忘了這個我的秘密妄想之地了!!(喂)


其實不是很喜歡facebook,

加了太多其實不怎麼熟、甚至是根本不認識的人也是負擔。

總會想說,我要是把什麼心情打在上面,他們看到了會怎麼想,

結果索性就裝死了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發生比較重大的事,

就是現在工作的公司這邊地主要拆屋改建農地了,

因為父母年邁,過繼的課稅問題。

總之現在公司要遷到桃園內壢去了,

很遠,而且做了這工作很久了,其實領的一直是死薪水,

也沒什麼成長,沒有什麼改變,我的年紀也大了。

所以決定今年6月22日那天,要與二姊一同出發去澳洲打工度假了,

妹妹和她的男友已經在那邊半年,過去也有照應。

現在這間公司就做到6月5日,

10幾天卯起來準備這樣子....

當然這段時間也是有在做功課當中,



希望,一切順利: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回到我的妄想之樂園了,當然不免要來發腐一下~

齁!!!!鬼畜眼鏡R的御堂x佐伯GOODEND也太甜了吧!!!!!!!!!!!!!!!!

怎麼那麼甜啊,害羞到不行,可惡我也想要御堂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