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果然不需要否定之前的自己


現在反而覺得以前那樣的自己,比較坦率。

昨天把自己的部落格跟以前畫的圖看一遍,

一開始抱著很羞恥的心情,

後來覺得,

嗯~畫的還不錯嘛!

掯~我以前好白痴喔,不過怎麼會有那種創意搞那些東西XDDD

有開心的事、

有難過的事、

有和家人的回憶、

雖然把這裡空了3年,回鍋玩了RO,

卻也認識不少朋友,都對我很好。




我果然還是喜歡畫圖,

功力普通,但就是想畫!

一路走來陪伴過我的朋友們,謝謝,

曾經看過我畫的圖、給予我意見,我才能有所成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d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